清迈要“变天”?谁会是中国人大量涌入第一个走红的楼盘

最近,打开清迈的各大媒体公众号或者楼市新闻,扑面而来的是铺天盖地的楼市回暖消息,售楼处人满为患的摩肩擦踵的场面,以及城市各大街道、购物商场、历史重地、著名景点人挤人的久违热闹,而一些在泰国清迈做中介的中国博主们,朋友圈里也出现红彤彤的房产成交海报,细心的网友都表示惊呆了,他们发现一个重大细节:挤在清迈的人几乎全是中国人!

去年,整个清迈楼市住宅供应量明显下降,截止年底,供应总量同比下降4.4%,这是个很不乐观的数据,而2023年刚开年,受全球疫情开放和中国重新开放出入境以及泰国积极购房政策的叠加效应,中国买家大量涌入清迈,注入一番新鲜血液,扭转了低迷局势,楼市关注度持续升温,成交量飙升。4月17日,清迈巴塞罗那线上焕新重启当日,疫情三年间拥趸客户立即锁定76套,热绩卓然,独领清迈。

效果图

势不可挡  中国买家霸占榜首

多年来,由于清迈的旅游资源、气候温度、历史文化、养老慢生活、教育医疗、亲民物价等优势,能以较低的生活成本,享受高品质的生活和高性价比的服务。成为中国公民最热衷度假及投资的心仪之地,中国公民被认为是清迈楼市最重要的客户群体,海外市场占量最大的买家。

据泰国房地产信息中心数据透露,统计2022年前9个月过户情况发现,共过户公寓7290套,中国公民共过户3562套,占近一半。清迈省土地局登记部门负责人表示,2023年开年以来,泰国的公寓销售直线增加,中国买家占主导地位,甚至超过泰国买家。对比疫情三年,2020年,清迈土地和土地房屋的总成交额为94亿泰铢,2021年为104亿泰铢,2022年为132亿泰铢。而2023年刚开年不久,总销售额为15亿泰铢,达到去年的1/8,回看之前几年的趋势走量,可预测清迈楼市拐点从量、价到信心上,将更上一层。

泰国楼市复苏  地价水涨船高

中国游客的回归,泰国旅游业复苏经济得到重大提振,楼市逐渐步入回暖态势,Property Guru Group Co.,Ltd.发布报告表明,2023年的泰国房地产市场趋于回暖,新盘市场价格将上涨5-10%。与此同时,泰国财政厅公布2023-2026年泰国新地价评估文件,23-26年新土地评估价格较16-19年的基准将平均上涨约8.93%。其中,清迈整体地价上涨3.54%,土地评估最高价是25万铢/㎡,主要区域分布在主城一环内。

顾名思义,地价的上涨,必将推动房价的涨幅,地价评估最高区域,其房价的升值空间潜力更大。尊处清迈一环核心的清迈巴塞罗那康养精品公寓,未来精彩不可估量!

区位图

小投资大钱景   寓见财富密码

选择清迈旅游、置业、康养的人多半在国内有过多次置业投资的经验,都懂得无论对于生活还是投资而言,地段永远是不可忽略的关键。此次被热抢的清迈巴塞罗那,位于一环C位的优越地段,政府规划的对外交流门户未来领馆区内,其影响力可见一斑,毗邻规划轻轨蓝线,城市主干道玛希东路的便利交通,尤其是先进的教育医疗的配套资源。

更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全场景的约3000㎡悦动、静心、若水三大水系主题园林,一泓碧蓝的池水浮出光亮的池底,波光粼粼反射着万里无云的天空和太阳,配合绿茵浮桥、叠石流水,空中花园、满汀芳草,一键切换星级酒店度假风,要多浪漫就多浪漫,更有极具国际化的精装、从室外用材到室内装修,甄选行业龙头品牌,七星级标准的物业服务,套内面积约27~45㎡小户型大享受的无公摊面积的寓变空间……低门槛低总价的财富快车,收益加速度就在眼前。

效果图

以小博大,机寓难得!时间,总在默默犒赏那些懂得选择的人。目前,清迈巴塞罗那康养精品公寓线上已焕新重启,热势出圈,敬请邀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