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如获颁十大诚信承诺企业

在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北京卫视“第八届诚信北京3·15晚会”成功举办,晚会现场,自如获颁第八届诚信北京3·15晚会十大诚信承诺企业。

本届晚会以“消费新力量”为主题,由北京市商务局、北京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北京市文旅局、首都文明办、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北京市消协等多家单位提供指导与支持。

此前,北京市商务局、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北京广播电视台财经频道共同开展诚信北京3·15诚信兴商典型案例网络投票,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意见,投票共计13天,收到了236.1万的投票。最终,在近百家参选企业中,自如排名位列前十。

(图:自如获颁第八届诚信北京3·15晚会十大诚信承诺企业)

一直以来,为切实有效减轻自如客租房压力,我们不断探索信用免押。

11年前,我们就发起了面向应届毕业生的“海燕计划”,为每一位有需要的社会新人提供“月付、0押金”的租房专项支持,截止目前,已有超350万年轻人参与,累计减免押金近12亿元。

在今年,我们进一步扩大了免押金的支持范围。现在,自如合作企业的所属员工或者自如居住时间累计达到一定时长,满足信用要求后也可享受“0押金”租房支持。

此外,在大家关心的租金安全、合同规范、服务保障等,我们还有合同网签备案、配备专门管家等措施切实保障自如客的权益。

“自如期待能有更多租房企业加入免押金行列,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从而带动城市高信用群体租房进入‘0押金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