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度获“上海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1月16日,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下半年(第29批)市级企业技术中心81家拟认定企业名单,上海蜜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蜜度”)荣列其中。

第29批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拟认定企业名单(部分)

企业技术中心是根据市场竞争需要设立的技术研发与创新机构。“上海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的参评企业,需要满足科研经费投入、技术创新能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多项指标的要求,并经过多轮综合评审直至最终认定。

蜜度作为一家以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的语言智能(Language AI)科技企业,自主研发了跨模态检索MiduCMR、多语言校对MiduMLC、计算机视觉MiduCV、自然语言处理MiduNLP、内容生成MiduAIGC、知识图谱MiduKG六大语言智能能力引擎,构建了智能校对、智能生成、智能检索三大核心应用,打造了10余款智能应用产品,为3万家政企机构赋能增效提供数智化解决方案。

蜜度语言智能Language AI

蜜度设立科学研究机构——微热点研究院,与高校、科研机构开展产学研项目合作,推动科研成果落地应用。目前,微热点研究院的7个自有实验室和5个联合实验室,持续为人工智能行业的发展贡献经验与智慧。

此次获得“上海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是对蜜度在语言智能领域的技术创新、研究成果、商业模式的认可。蜜度将通过加大研发费用投入和扩大研发团队规模,推进核心技术及成果转化应用的进一步突破,并以更优质的语言智能应用产品持续释放创新动能,助力政府和企业的办公场景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