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业持续回暖复苏,远洲旅业迎来向好新机遇

恰逢春节重要节点,加上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旅游业正式迎来持续回暖复苏。据文化和旅游部数据显示,今年春节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3.08亿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3758.43亿元。为顺应行业复苏态势,满足大众旅游服务需求,酒店行业都积极地结合自身特色,为游客打造更好的出行体验。作为“有温度的民族酒店品牌”,远洲旅业各大酒店推出了多款套餐及新春年夜饭缤纷呈现,多城同庆。各酒店在春节期间热度高涨,迎来新春“开门红”。

拥有2000多年历史的杭州,不仅有着丰富的文化底蕴和历史魅力,还有诸多自然风光相互点缀。立足当地,杭州庐境西溪酒店与西湖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联合推出“宋福杭州年,非遗迎新春”大礼包,在新春氛围中将传统文化延续。杭州庐境西溪酒店作为首批杭州市非遗特色酒店,为杭州非遗保护传承和文旅产业发展提供了全新思路,让旅客在西溪湿地边感受流芳千年的宋韵味道。

在旅游业持续复苏回暖的同时,旅客们更加追求田园般的度假体验。远洲庐境天台度假酒店在结合属地文化游览、人文非遗体验的同时,生动呈现了“愈见田园诗境”的庐境式生活。这种高度契合旅客度假需求的品牌打造,不仅能够将酒店所在地的文化资源进行充分利用,更能够让酒店的民族温度更上一层楼。国清寺是我国创立的第一个佛教宗派天台宗的发源地,毗邻国清寺的庐境天台度假酒店的客人,也在春节期间深度探寻了国清寺祈福活动,体验和感受禅宗文化和人文历史。

除了住宿,春节必然少不了美食。中国各地的菜系、风格、品味都不尽相同,为旅客提供称心如意、满足其体验新口味与独特美食的需求,成为酒店揽客的“不二之选”。作为深刻着台州基因的远洲,积极传承台州美食。背靠山,面依海,自然对台州人民的馈赠,凝聚在餐桌之上,美味之中。台州菜以这样得天独厚的气候环境应运而生,初露锋芒。过年期间,临海远洲国际大酒店和台州远洲凤凰山庄均创下连续6日满房的记录。在节日美食主题活动中,以台州菜为主线,注重食材源头与烹饪本味,餐饮营业额也创下历史新高。

受益于政策的支持,跨省游、长线游迅速升温,机票、酒店的预订量也上涨明显,旅游市场的复苏迎来良好局面。沉寂了三年,酒店消费在这个春节复苏,国内游客的出游信心在快速修复。与此同时,消费者的消费理念、消费方式等都进行了迭代,市场更加精细化。2023年,旅游业也将迎来持续向好局面。作为民族品牌,远洲旅业深耕行业25年,在打造健康旅居生活的高端民族酒店品牌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在有利的发展形势下,远洲旅业将会有更多赋能,为客人打造更多层次的多重体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