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跑光疗护肤赛道 QuasarMD科施佳面膜仪 女神朱珠的选择

入选“全球一百张最美面孔”的国民女神朱珠,出生于军人世家,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了国际舞台上有能量的主持人、和女演员。不少观众都是通过朱珠在《精英律师》中的表现,感受到她的魅力。而朱珠私下也是个喜爱分享生活,分享艺术的“达人”。在她近期的分享中,一款市场上广受欢迎的家用美容仪值得一提,那就是QuasarMD科施佳光子塑颜美容仪。究竟QuasarMD科施佳光子美容仪有什么独道之处?它真的可以安全、高效地解决肌肤问题吗?

系出科技名门 科施佳实力雄厚

谈及QuasarMD科施佳,熟悉美容科技领域的朋友们,一定不陌生。它由佛罗里达州的医疗器械工程师Peter Nesbitt于2001年成立,曾连续多年荣获NEWBEAUTY美容大奖,风靡国内外时尚界,深得金·卡戴珊等好莱坞明星青睐,被誉为是 “抗衰神器”。

2018年宜美科技集团将其引入中国,全面负责科施佳品牌的整体生产运营推广,而宜美科技集团旗下宁波宜美日光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具备强大的供应链及研发实力,获得ISO13485质量认证以及全球医疗级MDSAP标准认证,并受邀成为《家用光子美容仪》团体标准主起草单位之一,参与行业标准的拟定,引领家用美容仪更加规范化、标准化地发展。而在此强大自建科研、自建供应链、自有工厂的优势体系之下,科施佳也以优秀的市场表现引领光子美容仪行业发展,在2022年斩获芭莎国际美妆大奖-年度美容仪。

 

打破美容行业界限 光疗美容走进万家

当下市场,家用美容仪品牌众多,虽然每个产品都在宣传独特的功效,但追求本质千篇一律。QuasarMD科施佳突破传统家用美容仪的局限性,率先领跑光疗美容赛道,开启区隔化前沿技术的落地应用。品牌坚持以光子护肤科技为核心,将更精准、更专业的光疗美容技术家用化。光子护肤被誉为是当代护肤黑科技,它通过宽光谱采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以一种更安全的物理热量形式,穿透至皮肤深层,作用于皮下色素,可有效分解色斑,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从而达到嫩肤、抗衰、修复的好效果。

多年来,QuasarMD科施佳汇集全球各界顶流资源,围绕光学科技护肤进行不断地深研拓展,组建一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际研发团队,具备美容医疗产品的研发与临床验证经验。通过与美国、中国等第三方检测机构等合作数十项临床试验,为顶尖技术的运用提供数据佐证。充分立足于大众消费者的使用需求,站在家用场景角度,深研仪器对皮肤的嫩肤、抗衰、紧致、修护等多元功能,打造更具效果的优质家用美容仪,让普通消费者都能获得便捷、高效、全方位的皮肤护理享受。

不断迭代更新 自然美丽持续升级

始终以“客户使用体验”为核心,QuasarMD科施佳坚持科技赋能,针对亚洲人独有的肤质,贴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对家用美容仪进行持续的迭代更新。BQ2无线款、穿戴式光子塑颜美容仪、金钻淡纹美唇仪等多款精品应势而生,凭借着前沿的科技、完善的体系、良好的市场口碑,深得中国市场认可,并屡屡创下销售佳绩。仅在2022年双11,QuasarMD科施佳LED美容仪品类赛道登顶,同比增长3000%。

科施佳,让家用美容仪不再是鸡肋产品。既为万千信赖消费者带来更极致的美丽体验,也为QuasarMD科施佳品牌凝聚核心竞争能力,在众多同类品牌中脱颖而出,科施佳未来也会更受消费者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