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ARRE INTO DAY 肆无忌诞”惊喜亮相上海漕河泾印象城,共度年末节日狂欢

【2022年12月26日,上海】12月23日起,由上海漕河泾印象城原创IP“INTO”为主人公打造的“BIZARRE INTO DAY 肆无忌诞”冬日主题活动惊喜亮相,怪诞马戏团风格的IN核游乐装置,搭配创意手作体验、节日主题表演及圣诞市集等缤纷活动,为潮玩爱好者们带来全新的年末玩乐体验。

怪诞风格全新亮相,原创IP造型新突破

怪诞圣诞,燥乐无限!不同于传统的圣诞节日氛围,今年上海漕河泾印象城和原创IP“INTO”都换上怪诞马戏团风格的装扮与消费者们相见,别具一格的IN核奇趣装置,带给消费者新鲜又独特的圣诞体验。

01 商场门口已换上新装(1).jpg

商场门口已换上新装

本次“BIZARRE INTO DAY 肆无忌诞”的活动主题专区坐落于商场1楼中庭,装置整体以红色为主色调,不仅蕴含着浓郁的圣诞气息,消费者还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怪诞神秘感。“玩趣随心 HANDWORKS INTO U”、“潮流态度 TIDE-PLAYS INTO U”、“街头起范 SKATEBOARD INTO U”以及“美味懂你 TASTES INTO U”四大互动玩乐专区,涵盖创意手作、节日美食、潮玩市集等多样新潮玩法,带领魔都新青年们在这个圣诞暖冬,开启一场怪诞冒险之旅。

02 商场1楼中庭主打卡区域节日气氛浓郁(1).jpg

03 商场1楼中庭主打卡区域节日气氛浓郁(1).jpg

04 商场1楼中庭主打卡区域节日气氛浓郁(1).jpg

商场1楼中庭主打卡区域节日气氛浓郁

12月23日-12月25日,消费者们除了可以来活动现场拍照打卡外,还能欣赏圣诞主题演出,购物之余还有机会偶遇INTO和圣诞老人送上节日好礼,享受视觉和听觉的双重美感。此外,上海漕河泾印象城还邀请到以艺术展览、艺术市集及互动型工作坊为核心体验的艺术平台——“游牧单位”,在手作区呈现怪诞装饰画和怪诞圣诞树的DIY活动。在即将来临的元旦节和春节假期,上海漕河泾印象城将带来更多精彩绝伦的体验活动,中庭装置也将换上新年新装,与消费者们一同迎接节日的到来。

05 INTO圣诞主题演出(1).jpg

INTO圣诞主题演出

06 “圣诞老人”为场内消费者送上节日好礼(1).jpg

“圣诞老人”为场内消费者送上节日好礼

新店开业齐助力,重燃冬日活力

定位为“上海潮玩生活基地”,上海漕河泾印象城不断优化场内业态组合,以满足周边潮玩青年、白领客群和家庭客群多元化的消费体验。上海漕河泾印象城引入拥有原汁原味日式体验的三川·小町、优质法餐厅Kathleen’s Bistro和舒适温馨的罗莱家纺等业态新品牌,向消费者提供品质兼具的丰富品牌组合。

07 三川·小町(1).jpg

三川·小町

08 Kathleen's Bistro(1).jpg

Kathleen’s Bistro

双旦春节期间,上海漕河泾印象城集结多重优惠活动,带来多元消费体验。上海漕河泾印象城会员不仅可以领取停车优惠,还能获取商场与场内优质商户联动推出的消费满额抽奖机会、品牌折扣等福利。同时,上海漕河泾印象城还推出了开运福袋、50元团100元限时团购等充满吸引力的丰富促销活动,用多重福利点燃节日活力。

2022年末之际,“BIZARRE INTO DAY 肆无忌诞”既是对2022年的温暖告别,也是2023年的全新展望。未来,上海漕河泾印象城将继续探索潮玩青年们的全新生活方式,强化“上海潮玩生活基地”的项目定位,为消费者们营造新潮、充满活力的生活场域。

– 完 –

【关于上海漕河泾印象城】

由印力集团进行商业管理与运营的上海漕河泾印象城,是临港集团旗下漕河泾开发区高端综合体⸺漕河泾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重要的商业创新及服务功能。

上海漕河泾印象城坐落于上海市漕河泾开发区内,处于上海市区核心位置,地铁12号线虹梅路上盖。商业建筑面积为5.6万平方米,拥有1800个停车位。商场2021年5月28日开业后,是上海首个入驻高新科技园区的核心品质型商业综合体。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古美路1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