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炬网络获评上海软件核心竞争力企业及长三角百家品牌软件企业,专业实力再获认可

近日,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八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2上海软件创新论坛成功举办,新炬网络与330家企业代表共同参会。凭借在企业规模、经营业绩、研发能力、创新成果、质量保证等多方面的优异表现,新炬网络从上千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在会上成功获评为“2022上海软件核心竞争力企业(规模型)”及“长三角百家品牌软件企业”。

图片1.jpg

“上海软件核心竞争力企业”是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的传统品牌建设活动,已成为推动软件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活动之一,今年该活动的评价工作依据《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规范》(T/SSIA 0001-2018),以行业统计数据为基准,经对参与企业的经营业绩、科研能力、创新成效和质量保证等方面的竞争力进行评价而产生,评价结果同步刊登在《文汇报》上,取得了广泛的社会影响。“2022长三角品牌软件企业”是江浙沪皖省级软件行业协会为落实国家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依据《长三角软件品牌一体化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于2022年首度在各自开展的“年度核心竞争力软件企业”评价结果的基础上,遴选出的百家长三角品牌软件,其中上海企业30家。新炬网络在获评为“2022上海软件核心竞争力企业(规模型)”的同时,也成功上榜“长三角百家品牌软件企业”。

此次荣膺两大奖项,是业界对新炬网络在深耕企业级运维市场、潜心产品及技术研发、努力开拓应用创新的高度认可。一方面,新炬网络专注于智能运维产品及技术研发,针对电信、金融、交通、政府等行业客户在数字化转型及信创改造过程中的实际需求,自主研发并推出ZnAiops全栈智能运维产品体系、ZnSQL数据库生态智能产品体系及ZnDams数据智能产品体系;另一方面,新炬网络依托底层技术的融合创新,为客户提供“企业级产品+本地化服务”双轮驱动的整体解决方案,聚焦金融行业运维数字化、制造行业IT服务智能化、大型企业统一运维、智慧校园数据治理统一规划建设等重点行业需求,助力客户提升运维效率和数据价值、殷实数字化管理能力,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今后,新炬网络将坚持“HI+AI”人机协同的双向赋能路径,不断加强产品创新,持续加大对信创产品体系的研发投入,充分协同其智能运维产品及服务、数据库生态服务及数据智能产品、行业解决方案三大核心业务,积极响应国家数字经济和数字化转型的发展战略,不断提升企业创新动能,促进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软件支撑,为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及稳定运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