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迸发新力量,传播上海品牌之声

2022年11月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完美落幕,本届进博会秉持着“新时代,共享未来”主题博览全球。作为家门口的展会,进博会舞台上不乏上海本土品牌身影,各品牌传播中国声音、讲述上海故事,吸收世界文化、传播国牌精粹,与行业精尖力量友好交流,相互学习,充分发挥进博会人文交流、开放合作的作用。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公众号)

永久自行车作为上海优秀本土品牌积极投身进博会,通过展览向观众传达永久历史故事、永久创新的发展,将永久自行车的历史与未来串联,讲好进博故事、永久故事。

(永久*荣耀*80)

本次进博会上永久自行车拿出了两辆具有永久精神代表的车辆,一辆为永久荣耀·80限量款公路车,该车是永久自行车成立80周年特意推出的限量纪念款,整车设计颜色以尊贵的朱红和中国龙元素为灵感来源,全球限量80辆,整车重量7.2KG,零售价8.8万元。重新定义了永久高端自行车独有的华贵气质,承载了永久自行车八十余年的历史余韵,打造研磨国货精品。

(永久*霁风700C)

而另一辆重点展出作品便是永久电助力自行车——霁风700C,近年来,电助力自行车作为行业发展先机,在国外市场焕发新力量,但其实永久自行车聚焦电助力赛道已久,在早年市场尚未成熟时就已经开始尝试电助力领域。

本次带来的霁风700C作为永久自行车自研自产的首款锂电助力车,配置液压一体成型公路前叉,禧玛诺M315八速指拨、M310后拨及禧玛诺断电油碟,续航可达40km以上,且售价不超过4000元。将运动与乐趣结合,创意先行;借助霁风传播电力骑行新业态,对外传达老字号品牌年轻化的讯息,发展新型业态,以科技赋能产品,以创意赋能未来。

第五届进博会为期6天,高峰时段达到6.1万人同时在馆内观看,永久自行车位于的上海馆展区内更是展现新时代上海本土企业的飞速发展,体现民族品牌力量,来访参观人员络绎不绝。

(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任斌倾听讲解)

11月5日进博会开幕日,进博会上海馆馆长带领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任斌参观上海馆场内陈列并对永久自行车做详细解说,会长认真倾听永久自行车品牌发展历程,肯定了永久自行车勇于讲述品牌故事、传播中国声音的自信。

(张淑媛副书记等人与永久自行车展区合照)

上海市大场开发区张淑媛副书记一行莅临进博会上海馆永久展位,参观永久展出车辆,认可永久创新发展的积极态度、鼓励老品牌对外交流,助力永久自行车进博会宣传。

(顾军书记到场倾听讲解永久自行车)

上海市常务委员会党组书记兼主任:顾军到访进博会上海馆参观永久展区,倾听上海品牌之声,认真地了解本土品牌的发展脉络、创新之路。

登上进博舞台,传播品牌文化是所有参展品牌的一段宝贵经历,也是一次与进博会同成长共发展的机遇。

永久自行车历经八十余年风雨颠簸始终能傲立于自行车品牌前列,倚靠的是一颗做好国货精品的初心,不断自我更迭,与时代对话,与用户沟通。未来他们也将以更高的标准去要求品牌自身,秉持着这股民族之魂,唱响国牌之声,做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好品牌,乘势而上,讲好永久故事!

各行业品牌也应饱满热情以可持续发展为目标,将未来市场与用户需求结合,稳扎稳打迈出本土品牌发展新步伐,以一颗国民品牌之心做行业砥柱,着眼于消费需求新变化和消费升级新趋势,为中国用户打造更舒适、更值得憧憬的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