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上海”举办“1+9+N”系列推介活动!

据上海市经信委消息,第五届进博会如期而至,为充分利用进博会溢出带动效应,发挥进博会“投资促进”的平台功能,紧抓“家门口的盛会”带来的开放机遇,上海各级投促部门与全球招商合作伙伴协同联动、精心组织,围绕“1+9+N”开展一系列高质量的主题推介活动,展示上海魅力、分享上海机遇,为推动上海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带来积极作用。

11月7日,上海全球招商合作伙伴进博专场活动成功举办,市经济信息化委主任吴金城参加活动并致辞。

吴金城提出,要进一步依托进博会开放平台优势,将上海打造成为全球要素资源配置的重要枢纽。为吸引全球优质机构和项目来沪,上海连续3年举办全球投资促进大会,累计签约近700个重大产业项目,总投资1.5万亿元,其中全球招商合作伙伴共协助引入110多个高质量项目,总投资超过220亿元。下阶段,上海各级投促部门将继续携手两批20家全球招商合作伙伴,联合开展各类主题推介活动,当好上海的招商员,向海内外宣传上海、推介上海,争取再结更多硕果。

会上,2022“投资上海”招商引资活动月正式启动,在活动月期间,上海各级投促部门将举办一系列重大项目签约、开工仪式,以及各类投资推介活动,全面展现上海雄厚的产业基础和一流的营商环境,全力巩固上海经济深V反弹的向好趋势,让更多资源汇聚于上海这座充满活力的国际化大都市,为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