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城市我的家:国贸地产贸家公寓正式开业!

10月22日上午,世界500强国贸控股集团核心成员企业国贸地产租赁住房新赛道新品牌——“贸家公寓”,于上海佘山原墅举行了品牌发布会暨开业盛典。上海市松江区佘山镇、国贸地产上海公司、国贸地产商产文旅中心、贸家公寓公司等单位30多位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国贸地产租赁住房新赛道的启动及新项目落地。

响应租购并举,践行社会责任

国贸地产积极响应国家战略,顺势而为,积极布局租赁住房新赛道。由国贸地产上海公司建设、国贸地产贸家公寓公司运营的首批三个项目近700套租赁住房陆续面市,本次首开项目,将先期为市场提供300余套租赁住房。据悉,经过贸家公寓运营团队悉心筹开,首开项目在开业前近半数的房源已经被提前预定,获得较高市场认可度。

活动仪式上,贸家公寓公司总经理刘勇介绍,国贸地产积极布局租赁住房赛道,贸家公寓持续以客户为中心,秉持国企责任与担当,为客户提供高满意度的产品和服务,为城市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价值。

国贸地产贸家公寓将依托国贸控股集团世界500强企业的优势,以构筑“安全、社交、生活、便捷”的城市理想归属地为目标,为人才提供有归属感的安居住所,为城市、企业留住人才,坚持构筑“城市归属感”的品牌原则,传递“我的城市我的家”的品牌理念,为推动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国贸智慧与力量。

党建寓人才,幸福筑贸家

本次发布会,还迎来了佘山首个人才公寓党群服务站揭幕。松江区佘山镇及国贸地产商产文旅领导嘉宾共同为服务站揭牌。

据悉,贸家公寓筹开期间与当地党委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度互动,此次活动仪式上揭幕的佘山第一个人才公寓党群服务站就是成果之一。服务站占地近300平方米,集理想信念教育、政治生活、休闲文化、健身锻炼、交友会客等功能于一体,是区域性、开放性党群服务的新空间新载体。在近期活动公告上,午间课堂、红色电影等丰富的内容都已经排定,留言板上还有不少党员留下了“青春永随党,奋进新征程”等满溢着青春与奋斗之感的话语。未来,这个党群服务站将打造成为服务人才的新阵地、党群关系的新纽带、服务人才的新窗口和党性教育的新平台,必将成为区域党建工作品牌的一张新“名片”。

以客户为中心,礼献上海归属感

活动现场,贸家公寓展示了六大公共主题空间——酒店式大堂、健身房、书吧、便利购物服务区、公共空间、台球室,从运动健身房到静谧书吧,再到便捷购物服务区,充分考当代“租住”的个性化需求,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完备的社交空间。

此外,贸家公寓团队特意开通了线上直播互动平台,上百名租户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参与了开业活动,了解国贸控股集团、国贸地产企业背景和贸家公寓的品牌理念及产品概况,分享开业的喜悦。活动现场还特别邀请租客代表谢先生分享对贸家公寓的感受,谢先生表示贸家公寓的软硬件、特别是管家服务都远远超出了预期,作为在上海漂泊的异乡人,同贸家公寓接触的这段时间感受到如家般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