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跑者”上榜企业丨海南立昇:30年专注“膜”技术研发,始终坚持自主科技创新之路

企业简介

海南立昇净水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膜技术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集团型高科技企业。30年来一直专注于“膜”技术研发,始终坚持走自主科技创新之路。立升在国内构建起由26家直属分公司和超过500家经销代理商组成的营销服务网络,立升净水设备被广泛应用于市政供水、工艺过程水处理、污水处理及其回用、家庭饮用水净化、商务用水净化、农村饮用水、公共场所直饮水等领域。技术和产品出口美国、意大利、俄罗斯、日本,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球家庭用户超过300万户。

立升产品广泛应用于市政水处理领域,在中国大型市政水厂的应用规模已超过500万 m³/d。在市政污水处理中,立升牌中空纤维膜生物反应器组器2013年出口应用于意大利威尼斯城市污水处理厂,开创中国超滤膜产品进军欧洲大型污水处理项目的先河。该技术还在美国、俄罗斯、日本、澳大利亚等发达国家中得到应用,再次在国际舞台证明了立升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立升牌中空纤维超滤膜产品

▶膜丝孔径小、亲水性好,通量高压力低

▶膜丝拉伸断裂强度高,无断丝风险

▶膜丝抗脱落性能强,出水稳定性好

▶膜丝化学稳定性优秀,使用寿命长

▶膜丝抗污染性能好,清洗周期长、易恢复

立升牌中空纤维膜生物反应器组器

▶集成自主研发脉冲曝气装置专利技术,能耗低

▶采用自主研发的防断丝专利技术,避免断丝

▶采用两端产水结构,较单端产水过滤效率高

▶采用创新的膜片布置结构,排泥通畅,不积泥

*本文转载自中国膜工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