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全球的上海制造品牌

据上海市经信委消息,上海时尚消费佳品巴黎站近日在第七届中法品牌高峰论坛上拉开序幕。活动在法国巴黎联合国教科文总部(Maison de l’UNESCO)举办,旨在将上海和巴黎的设计产业、品牌进行链接与合作。

作为走向全球的上海品牌代表,百雀羚、回力、上海表、飞跃、三生花等与来自10多名上海的优秀设计师一同在活动上向全球展示“最时尚、最先锋、最全球化”的上海气质,共同把对于设计之美、环境和社会的理解都具象化地注入产品与作品内,并将此推广到年轻人的生活中。展览将上海品牌与设计师串联成一场设计之旅,让上海东方设计之美在全球得以推广、表达、传递。

9月发布的《上海市时尚消费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年)》中提出打造国潮文化新风尚行动,把带有中国特定元素潮流、体现东方美学设计的款式产品,对接海内外优质设计师团队,带动品牌建设升级。

上海时尚消费佳品海外推广计划继巴黎站后,即将于9月25日与2022米兰时装周联动,东方美谷集团、上海设计之都促进中心将携手上海美妆品牌联合演绎,在时尚之都米兰秀出上海美妆产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