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不闭沪——李宁跑步上海城市限定

趁着夜幕起跑,融入身边的街道与公园,在卸下白天的不同角色后化身跑者,去感受城市的景色变幻与呼吸脉搏。上海独特的夜跑文化,不仅聚集着颇具“腔调”的年轻跑者,也造就了世纪公园、复兴公园、徐汇滨江、外滩等“夜跑圣地”。

入夜开跑,点亮沪上街头

9月16日,一群坐标上海的年轻跑者热力集结,穿着李宁「夜不闭沪」上海城市限定超轻19跑鞋和T恤,以位于繁华闹市的华狮广场李宁旗舰店为起终点,在领略平日隐于街头的独特魅力同时,更成为当晚独特的跑步风景。

上海城市限定,探索夜跑魅力

「夜不闭沪」上海城市限定系列,在提供专业科技体验的同时,将独具夜上海流光溢彩的夜光材料设计呈现于产品之上,并融入上海跑步文化的视觉元素,意在与上海的跑者们一同感受“夜不闭沪”的跑步体验,用双脚探索城市的夜晚。「夜不闭沪」上海城市限定系列将于9月17日期在上海制定李宁店铺发售。

9月17至30日,李宁跑步还将打造「你来做沪主」活动,期间跑者可凭夜跑记录获得夜跑宣言卡,在消费时进行抵扣;前1000名参与者还可以获赠专属夜光手环,同时可参与其他多种形式的活动,开启跑步的轻松与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