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徐汇区消费季”启动

据上海市政府网站消息,第三届“五五购物节”期间,徐汇区加大资金投入促消费,全区各方将投入1亿元,其中徐家汇商圈将投入资金超5000万元。这些投入既有政策引导资金,也有合作机构平台的消费券等补贴,还有各大商业体的营销投入,更有广大品牌商户的让利折扣。这是记者从昨天上午举行的“第三届五五购物节——2022徐汇区消费季”暨“徐家汇放心商圈创建行动发布”启动仪式上获悉的。

据悉,以“汇全球新品首发 创国际品质商圈”为主题的“2022徐汇区消费季”系列活动将在8月至10月期间轮番上演。此次“2022徐汇区消费季”,徐汇区将围绕“品牌经济、体育消费、文化消费、夜间经济、数字消费”等五大主题,开展16项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其中包括:徐汇滨江将举办2022上海全球新品首发季活动,徐汇衡复将举办魅力衡复夜生活节等整体营销活动,徐家汇商圈还将陆续推出“上海元宇宙咖啡消费文化节徐家汇商圈专场活动”“汽车品质消费嘉年华”及“足球嘉年华”等活动。此外,徐汇“汇文艺惠生活2022徐家汇文旅消费季”将于8月下旬推出系列直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