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三届“五五购物节” 探索消费新场景新体验新玩法

据上海市政府网站消息,在上海第三届“五五购物节”期间,相关部门正着力引领消费领域的“新赛道”,聚焦数字经济等消费新热点,探索推出“五五购物节”元宇宙消费新场景、新体验、新玩法。作为嘉定区“缤纷夏日购物季”启动仪式举办地和区域内最大购物场所,上海南翔印象城MEGA两周年庆系列活动日前开启。商场通过引入元宇宙概念,打造“MEGA我的世界”主题互动区域,多个品牌加入活动,促销力度超前,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购物度假新体验。

走进南翔印象城MEGA鹤鸣中庭展区,“时间规划局”“‘心’记漫游”“拯救麻花”“飞向太空”4种场景营造出超现实主义空间,为消费者带来丰富的数字化体验,4种场景各具特色。走进“时间规划局”区域,又酷又飒的银色镜面装置映入眼帘,进入其中后,每个角度都有不同的视觉体验,消费者在内部还能认领“专属小星球”。主办方介绍,此次展览注重社群互动体验及个性化场景打造,希望吸引更多亲子家庭参与。同时,商场与开心麻花、斯凯奇等近400家品牌进行联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沉浸式互动体验。活动启动当天,斯凯奇举办了一场消费者参与的快闪活动,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还能体验做冰激凌等DIY活动,当天客流量超100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