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它出道!爱猫医院首届“喵星人选美大赛”报名开始啦!

近年来,随着养猫群体的不断壮大,国内猫主人的年龄画像逐渐呈年轻化趋势发展。猫主人对猫咪的关注是全方位的,什么好用什么,什么新潮换什么。与此同时,新一代猫主人更倾向于和猫主子产生更多的情感纽带。在猫生病就医时,主人更希望能遇到医术高明且能聊得来的医生,希望动物医院多关注猫咪的情绪感受,给它们更细致和特殊的关怀,猫主人对猫医院服务品质的要求在逐渐提高。

爱猫医院基于国际相关专业协会对猫咪医疗服务操作的要求,以及过万份国内猫主人调查报告反馈,结合中国宠物医疗行业特点,制定了“金/银级”认证医院标准。标准对医院的就诊环境、猫咪的行为语言解读、医生的温和舒适操作等多个方面做出了更高要求,通过对宠物医院及宠物医生的双轨认证,让越来越多的动物医院、动物医生达到爱猫医院标准,打造高质量、高标准的“爱猫医院”及“爱猫医生”,推动整个行业更多聚焦猫咪的动物福利。

为了能让更多人关注猫咪的特点,在520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发起了“喵星人选美大赛”,通过此次全国选美活动,让更多的人来倾听猫咪的需求,让更多涉及猫咪饮食起居及诊疗服务的机构及人们更了解猫,更爱猫!让猫咪更舒适更健康!

这是一场喵星人“躺平”靠颜值就能拿奖的选美大赛!

大赛活动规则:

Step1:

微信搜索公众号“爱猫医生”并关注,

回复“喵星人选美大赛”

根据公众号信息提示进入报名页面填写相关信息报名参加选美大赛。

Step2:

进入“喵星人选美大赛”评分页面测试颜值

上传猫咪或猫咪与宠主的照片

测颜值并保存海报

报名时间:

5月12日-5月17日

海选奖品:

前666名报名人员可领取价值百元的参与奖一份

参与活动均可享有好兽医阿闻专业兽医师们提供的

3次免费问诊服务。

决赛阶段:

5月19日工作人员短信通知入围宠主

告知投票链接准备投票选美

投票地址:

“爱猫医生”微信公众号公布,敬请期待!了解更多活动资讯也请关注此公众号!

决赛投票时间:

5月20日-5月25日

投票结果公示:

5月27日“爱猫医生”微信公众号公示决赛结果

决赛奖品:

根据投票数,评选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19名,奖项设置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