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央视 疆果果开启新征程

2022年5月10日,“助力乡村振兴 让世界爱上新疆坚果”主题活动暨央视广告签约仪式在新疆喀什成功举办,来自政企学研界的200余位嘉宾出席。

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指出,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蔓延,世界经济复苏脆弱,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极为繁重艰巨。必须着眼国家重大战略需要,做好“三农”工作,接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确保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作为“瓜果之乡”的新疆,提高干果质量、建设干果知名品牌已成为发展新疆干果产业的首要任务。

活动现场,喀什疆果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文君作了“扎根南疆 逐梦前行”的战略规划汇报,从创业初心讲到三个“100”奋斗目标(即:100亿元产业集群、100万户帮扶农户、100年持续奋斗),在感动和被感动之间全身心投入到这片热爱的沃土。

此外,喀什疆果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英表示,央视作为国内最高端、最权威的媒体投放平台,在用户规模和影响力上占据着国内主流媒体领袖地位,能够登陆央视的品牌都需要具备良好的企业形象和过硬的产品品质。本次携手央视是疆果果在品牌升级上的重大突破,未来疆果果将继续借助央视平台,筑牢根基,为疆果果品牌持续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会上获悉,以“来自新疆、美味坚果、疆果果”为主题的广告宣传从2022年5月17日起正式在央视综合频道和新闻频道黄金栏目《朝闻天下》内播出,为全国人民带来味觉和视觉盛宴。此次宣传不仅将深度赋能疆果果全国市场的拓展,更凸显了疆果果作为新疆地区代表性坚果品牌引领新疆坚果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决心与意志,同时也标志着疆果果作为新疆坚果本土品牌的代表迈出了品牌全国化运营的一大步,将助力更多消费者了解新疆坚果、传播新疆坚果。

疆果果成立于2015年11月,始终坚持“帮助南疆果农,造福南疆社会“为企业使命,致力于为新疆地区果农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引领坚果产业发展,让世界爱上新疆坚果为企业愿景。经过6年的快速发展,在各级政府机构和援疆工作团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如今的疆果果已发展成为年销售达2.2亿元的生产加工企业。此次携手央视将充分展示其高品质的同时更将助力疆果果加速打造中国坚果品牌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