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麦都当选中国畜牧业协会宠物产业分会会员单位

近日,经中国畜牧业协会宠物产业分会一届二次理事会通过,麦都正式当选中国畜牧业协会宠物产业分会会员单位。

图:麦都当选中国畜牧业协会宠物产业分会会员单位

中国畜牧业协会宠物产业分会是由宠物相关企业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会员单位涵盖宠物食品、用品、医疗、宠物繁育等相关行业,分会旨在充分发挥产业协会的组织引导作用,加强宠物行业信息传播与交流,强调并落实宠物产业标准指导规范,打造宠物产业共同体,将中国宠物产业做大做强。分会自成立以来,着重围绕宠物行业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努力反映行业诉求、维护行业利益、做好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积极规范宠物产业发展,为中国宠物产业健康持续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此次麦都宠物用品(上海)有限公司当选为中国畜牧业协会宠物产业分会会员单位,即体现了协会对麦都的肯定,也说明了我国的宠物产业需要各方力量的共同参与。作为一种社会责任,今后麦都也将认真落实会员单位职责,把握机遇,借助协会平台,优势互补,加快宠物产业发展,努力为养宠人提供更好的宠物产品,为宠物的健康保驾护航。

当今社会宠物产业发展已经日趋成熟,国内宠物食品、宠物用品、宠物健康及服务等方面的细分性行业纷纷涌现。宠物食品作为饲养宠物的刚性需求,在宠物行业中占比最大,宠物食品的质量与安全仍然是众多消费者关心的问题之一。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麦都宠物用品(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的麦都宠医品牌应运而生。麦都宠医自有多个养殖基地,并在德国设有MYDOODOCTOR研发中心,从原材料的选购、研发、生产、检测到出厂,全程对每个中间环节进行严格监控管理,产品均符合国家宠物食品标准,还通过了欧盟、南德、华测等国际多个权威体系认证,全力保障宠物每一口食物的安全与营养 。

苛求品质的麦都宠医,在确保产品安全、健康、营养的基础诉求下,深耕用户消费需求,共同开展技术创新和新产品开发工作。目前,麦都研发的产品针对宠物常见的肠道健康、美毛养肤、泌尿系统、免疫系统、骨骼养护等多个场景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特别是在益生元、玻尿酸、深海鱼油等专利原料的创新上进行突破。该品牌旗下的美毛小蓝管(玻尿酸美毛膏)、美颜猫条、除臭小蓝砂猫砂等产品凭借其创新的科学研发配方,自诞生初期就备受用户瞩目。

在格局未定的宠物市场,麦都宠医有无限机会,也有很长的路要走。今后,麦都宠医坚持自身企业严格遵守宠物行业标准的同时,也将不断学习国际宠物产业的先进经验和优秀成果,积极向协会提出有价值的科学建议,共同推动国内宠物产业标准化制度的建立与完善,为中国宠物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麦都相信,在协会的推动下,中国宠物产业将会有一个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