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政公用集团客服中心96166热线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及志愿服务活动

烈日当空,酷暑难耐,这也没有挡住志愿者们守护美丽城市的脚步。8月25日上午,南昌市政公用集团客服中心96166热线志愿者一行人来到党家巷开展“做好垃圾分类,共创文明新风”活动。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825/bcc27ac3f8e452c6d58253787e2016f2.jpg

活动当天,一群身穿蓝马甲的志愿者成为小区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96166热线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顶着高温天气手拎垃圾袋,钳子等工具,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将散落在道路及两旁的废纸、饮料瓶、烟头等杂物进行了清理。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虽然早已汗流浃背,但道路上的卫生情况却得到了很大改善。

此次志愿服务捡垃圾的活动旨在倡导大家树立环保意识,爱护身边的环境卫生,提高社区居民和企业员工对生活垃圾分类的认识,促进形成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尽力、人人作为、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共建共治共享把南昌打造得更加宜居宜业、精致精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