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线旅游优惠、王府井购物免单卡……“乐游洪都”青云谱区任性宠粉送福利!

“城南胜地,人世逢岛”的青云谱文化底蕴深厚,历史文脉流芳。著名学者余秋雨 “文化在江西,安静而奔放,冷清而高贵,南昌青云谱,便是佳例也”的那句话,撩拨了多少世人对青云谱投来探寻的目光。

图片1.png

作为“2022南昌休闲消费季”针对南昌旅游推出的专题活动,“乐游洪都”自6月中旬启动以来,于全市收获了热烈讨论与广泛参与,其中,青云谱区带来的优惠福利不仅在南昌城,更有跨省份全国游。

1、民宿酒店秒杀折扣

►►►南昌国贸酒店

活动内容:大厅、包厢用餐消费满300元送100元,满500元送200元(不含酒水)

参与方式:到店享受

酒店介绍:南昌国贸酒店位于洪城路,临近绳金塔、滕王阁等,交通便捷。酒店经营面积2万余㎡,拥有各色客房百余间/套、中西餐厅各1个,配备设施齐全。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2、各县区促销费活动

►►►南昌王府井购物中心

活动内容:首届南昌王府井购物中心超级免单卡:30+品牌强势联动,128元当3000元花,限量5000张,有限期截止7月10日

参与方式:王府井官方APP线上抢购

项目介绍:南昌王府井购物中心于2019年6月正式开业,拥有商品店铺、影院、餐饮、教育、儿童娱乐等功能,为青云谱区地标性商业综合体。

图片7.png

3、旅游线路杀折扣活动

►►►江西三大旅行社全新旅游产品

活动内容:江西去哪儿国际旅行社、江西携程国际旅行社、江西百事通国际旅行社全线旅游产品95折

参与方式:可在以上旅行社门店咨询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