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工信局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据江西省工信厅消息,11月16日上午,南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艳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历史性、战略性重要会议。全局系统要按照省、市领导干部会议部署要求,提升思想认识,领悟全会精神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把握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加强学习贯彻,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业发展的动力源泉。同时,要咬定指标、全力冲刺,抓好经济运行、产业政策、企业走访、产业链链长制、安全生产、年底考核等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净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在家局领导、总经济师、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