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有美味,新店有礼,巴黎贝甜张家口首店即将重磅开业

张家口,这座坐落在华北平原与内蒙古高原交界处的城市,不仅因“大好河山”的匾额而名扬四海,更因其独特的地理位置而汇聚了多元的文化和美食。

https://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40329/59cf7d8c61ab3468510a764015ca54c7.jpg

山河壮丽,美食荟萃

张家口的美食文化同样丰富多彩,羊肉泡馍、烤全羊、莜面窝窝等地方特色美食,每一道都足以让人垂涎欲滴。在张家口的美食版图中,巴黎贝甜张家口店的开业无疑为这座城市增添了新的色彩。3月31日,充满浪漫气息的巴黎贝甜正式进驻张家口市桥东区花园街街道滨河中路2号百盛购物广场,无论是经典的烘焙甜点,还是创意十足的新品,都将为消费者带来味蕾新享受。

多元美食,一站尽享

巴黎贝甜深知每位消费者的独特口味,因此提供多样化的美食选择。无论是甜蜜的蛋糕、香脆或酥软的面包,还是健康的三明治与沙拉,巴黎贝甜都能满足顾客的味蕾需求。除了美食,巴黎贝甜还有多款自制饮品可供消费者选择,搭配面包甜品,每一口都是刚刚好。提及巴黎贝甜美味,不得不提的是人气系列——贝果,外脆内软,用传统沸水煮制,甘甜柔韧,焙烤后,麦香四溢,嚼劲恰到好处,多种口味和口感,总有一款能让消费者一口就爱上。

https://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40329/eb964c6ac57d9a5eefadc319de63d93a.jpg

开业巨献,优惠不停歇

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的热情支持,巴黎贝甜张家口店在开业期间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凡在3月31日至4月6日期间前来消费的顾客,都将享受到特别的折扣和礼品。全场商品买多免一,更有款式蛋糕折扣优惠,自制饮料买一赠一(免低价款),消费满一定门槛金额赠送专属购城市限定物袋和美式咖啡券,更有充值赠送产品活动等着大家。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不仅仅是一次美食之旅,更是一次物超所值的购物体验。

巴黎贝甜张家口店开业在即,正期待着每一位热爱美食的消费者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