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罹患大脑恶性肿瘤 财信人寿快速赔付27万理赔金

3月11日,客户王女士将一面写着“快速理赔显诚信,真诚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财信人寿遵化支公司,以表达对公司理赔服务的高度称赞和认可。

2022年7月,王女士在参加财信人寿遵化支公司开展的保险知识大讲堂后,认识到了重疾险及医疗险的重要性,便为自己投保了“惠民保21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并附加小额医疗保险,保额1万元。

2023年12月,王女士在家中突发病症,左侧肢体僵硬、抽搐,家人发现后立即陪她前往当地医院就诊。经医院检查发现,王女士颅内病变,当晚她被送往北京某医院治疗并接受了开颅手术治疗。

术后,王女士病理确诊为大脑恶性肿瘤,家属第一时间向财信人寿唐山中支提出理赔申请。理赔人员细致询问客户身体状况并前往家中看望,指导并协助提交理赔资料。经审核,财信人寿快速给付保险金27万元,其中,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健康照护关爱金6万元,小额医疗保险金1万元(该保险合同约定,罹患恶性肿瘤—重度除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外,另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30%给付健康照护关爱金)。

收到理赔款后,王女士激动地说:“这次理赔让我切身感受到了保险的温暖和必要性”,并在当天为自己的父母投保了爱医保尊享版百万医疗保险。

恪守承诺彰显诚信是一家保险公司的立身之本,财信人寿遵化支公司将持续秉承“服务大局、服务客户”的企业使命,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让“亲和 便捷 高效”融入理赔服务的每个环节,用心诠释保险与诚信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