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社区、进校园、进商圈 财信人寿沧州中支积极开展“3·15”宣教活动

为不断践行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3月13日,财信人寿沧州中支联合5家寿险公司集中开展以“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进社区。在沧州市滨河社区,沧州中支向居民发放宣传材料及折页,宣传金融知识,提醒居民合理投资,防范非法集资,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社区居民对金融的了解,提升了其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

进校园。在沧州市职业技术学院,沧州中支通过展示宣传标语、一对一讲解的形式,向来往的大学生介绍了“校园贷”的危害、如何识别非法集资、怎样通过正规渠道贷款等知识,引导学生群体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进商圈。在沧州市吾悦广场,沧州中支向周边商户的工作人员介绍了保险的分类、非法集资和传销的危害,提升了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财信人寿沧州中支将持续履行好社会责任,常态化宣导金融政策、提示金融风险,为沧州市民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