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固安看世界—生命健康看汉氏联合

从固安看世界——2023年中国固安企业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固安企博会”)5月16日至20日在河北固安京威商贸2023企业产品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博览会是固安县有史以来首届企业产品博览会,北京汉氏联合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汉氏联合”)作为生命健康版块“专精特新”企业受邀参加此次展会。

01

廊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晓平,中国投资协会副会长刘韧,县委书记付顺义,市科技局局长洪江,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党委书记郝玉龙,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斌,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冰,中国技术交易所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书贵,法国两院院士、汉氏联合董事长韩忠朝等出席开幕仪式。

640

首先由常务副市长侯晓平宣布企博会开幕,并同洪江、郝玉龙、李冰、郭书贵、熊大海、蒋国昌、张高源、赵威、张连城、孙广谱以及法国两院院士、汉氏联合董事长韩忠朝上台共同按下启动柱,为“从固安看世界”2023年中国固安企业产品博览会启幕。

随后固安县副书记、县长冯斌致辞,从固安看世界,背后是一批企业的追梦身影,也凝聚着一座城的初心和归宿。固安是一座为创业者打造的城市,固安将以更大的决心兴产业,全面唱响“全员抓招商、全力强实体、全面优结构,创新突破上项目”的主旋律,围绕22条成长中产业链条和“313”产业的主导方向,做实“高质发展十条”专项政策,大力推动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提供换道超车、创新创富的充分支撑。

固安将以更高的标准搭平台,乘势总书记视察河北的春风,把国家级高新区的申建摆在首位,立足更好地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打开北京研发-固安转化的廊道,释放区位优势,完备功能设施,赋能企业发展,让企业在固安发展安心、创业便捷,插上腾飞的翅膀。固安将以更佳的体验优环境,坚持“以招商时间为时间,以企业困难为困难,以项目需求为需求”,坚持群众视角、企业思维办事情,拿出更多贴心形式和助企政策优服务,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让企业在固安体验更好的发展空间。

640 (1)

据了解本届固安企博会为期五天,共设置主导产业产品、重点工业产品、外埠产品三大产品展区和招商推介展区,吸引583家企业参展。其中,主导产业产品展区主要展示固安电子信息、航空航天、生命健康等“313”产业体系产品特色。

汉氏联合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干细胞产业领域先锋企业,汉氏联合以细胞治疗和再生医学技术为核心,专注于细胞科技产业领域的创新及发展。位于生命健康展区的汉氏联合展台,集中展示了公司持续的创新驱动,聚焦前沿科技,多项科研创新成果成为本届固安企博会亮点之一。

IMG_6624

展会期间,源源不断的客商驻足咨询,对汉氏联合细胞科研成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短短几天,汉氏联合工作人员接待了数百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客商,更获得了固安县来访领导的肯定与认可。“我们希望通过固安企博会这个平台,让更多人关注健康,关注再生医学领域前沿成果,同时也让更多潜在客户看到我们的优势。”汉氏联合工作人员表示。

据了解,汉氏联合自成立以来,便以提高人类健康水平为己任,立足科技创新优势,一直走在干细胞再生医学产业前端。自90年代至今,以董事长韩忠朝院士为代表的科研团队成功引领三次围产期干细胞技术革命,成为全球范围内围产期干细胞技术研发的风向标。截止目前,汉氏联合自主研发了10余个干细胞新药,获批IND的7个适应症已经进入临床试验阶段,是国内干细胞药物获批最多的企业。

02

近年来,固安县充分发挥毗邻北京的区位优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打造生命健康产业集群。本届企博会为全国各地企业搭建了一个连接产供销、沟通上下游的平台,助力企业拓宽合作领域。汉氏联合受邀参展,借助固安企博会这个契机,促进新型再生医学产业链延伸,为人类生命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