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次区培育市级以上专精特新中小企业30家

据河北省工信厅消息,“这是一款汽车散热器水室,出水口圆环设计改造为一体成型,极大降低了漏水概率。”2月19日,在位于廊坊市安次区的汇钰模塑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生产部经理韩天刚向前来参观的客商们介绍产品优势。

2020年,汇钰模塑成立了廊坊市汽车轻量化散热器水室注塑技术研发中心,组建了研发团队,目前已取得实用新型专利10项。2022年生产各类产品200余万套,出口到美国、德国、西班牙等11个国家,产值达8000万元。

引导、支持中小微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化发展的道路,安次区一直在探索前行。“我们通过减轻税费、增加信贷、设立基金和优化服务等系列惠企助企措施,助力中小企业走稳走好专精特新发展之路,从而实现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安次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王贺年说。近年来,安次区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加快转型升级速度,把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截至目前,该区已培育市级以上专精特新中小企业3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