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艰辛 巧解雨季施工难题 渤海新区智能矿冶项目顺利封顶

8月29日,由中建筑港八公司承建的智能矿冶装备产业基地和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四层屋面混凝土浇筑完成。至此,项目厂前区1#宿舍、食堂及研发中心全面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据北矿机电(沧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洋介绍,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国大型高效节能矿冶技术装备开发的中心试验基地、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和产业化生产基地,伴随项目投产,更多高科技成果将会于渤海新区落地,助力渤海新区打造全省沿海经济带龙头。厂前区的主体结构封顶意味着,项目施工全面实现由外转内,为项目建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时值沧州雨季,冥冥细雨连绵不断。中建筑港项目部带领施工作业班组在抓安全、保质量、促进度的基础上,根据雨季天气走势制定切实可行的雨季施工方案,科学合理安排施工实现了“雨天有计划,晴天有进展”。全体一线人员坚守岗位,毫不畏缩,全身心地投入到施工战斗中,工程进度丝毫不受影响。

施工作业班组工人在施工现场表示,日常工作无论是和风细雨亦或艳阳高照,工友们始终坚守岗位,保证工程进度。项目经理部的同志根据气候变化,为大家提供防暑药用品及雨季劳保用品并合理安排作业时间,让大家心里感觉暖洋洋的。

据了解,中建筑港八公司隶属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是其所属的独立核算单位,总部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业务领域涵盖港口与航道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公路工程等。近年来,中建筑港八公司在河北区域先后承建了黄骅港液化管廊项目、河北井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盐山县职业培训基地、平山至赞皇高速公路等项目,均以卓越的品质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蓬勃活力。

(八部 邢龙龙)

image.png

图片1

image.png

图片2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