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网红娘笔记:恋爱0经验的女博士 如何成功与“男神”相恋

马小姐今年35岁,是名校毕业的女博士,之前从未谈过恋爱。她说自己一直在等待一个“有感觉”的人,但由于社交圈子小、性格不主动,所以一直没有接触到合适的异性。机缘巧合下,马小姐经过朋友介绍来到了河北珍爱网线下门店,进行情感方面的咨询。

初次见面,马小姐戴着厚厚的黑框眼镜,穿着一身明显不符合身材的宽大黑衣。红娘王老师与马小姐深入交谈后,发现马小姐认为外在形象并不重要。红娘王老师委婉地建议:“你可以尝试转变一下穿衣风格。”马小姐惊讶地回复:“我想找个高学历的男生啊!他们又不会这么肤浅吧。”红娘王老师告诉她,适当的打扮修饰可以放大个人优点,让对方有进一步了解交往的兴趣,同时,得体的衣着也会让约会对象感受到尊重和重视,更有利于促进两个人的感情发展。

经过红娘王老师的开导,马小姐逐渐转变了想法,并对红娘王老师敞开了心扉,诉说自己对初恋的想象,并且表示愿意听取红娘王老师的建议,调整自己的状态,希望红娘王老师早日帮自己找到合适对象。红娘王老师首先进一步了解了马小姐在穿衣风格方面的喜好,然后结合她的个人特点,为她推荐一些穿衣打扮的参考博主、杂志等,帮助她改变形象、提升品位。

经过与马小姐的多次深入沟通,结合马小姐的情感测试结果、匹配多位男士的资料后,红娘王老师为马小姐推荐了学历高、兴趣爱好广泛的白先生。由于马小姐并没有过多与男士深度交往的经历,所以她担心自己见男士时会紧张。王老师便耐心安抚她,并且告诉她自己就在约会包间的不远处陪伴着她。

第一次见面后王老师发现马小姐对白先生的印象不错,所以时常传授马小姐一些沟通的小技巧,想方设法增加马小姐与白先生的互动交流,两人慢慢熟悉起来,白先生开始主动约马小姐外出约会。马小姐一直希望拥有一些特别的户外约会经历,红娘王老师就为他们推荐了一些约会活动,比如划船、飞盘、滑雪等。恰好白先生喜欢马术活动,所以他决定带马小姐去骑马。

马小姐之前并未接触过马术,所以白先生便从头开始指导起她,她也学得十分投入。但是,原本浪漫的约会却在结束时发生了小小的意外,下马时她不慎踩空,摔伤了腿。意外发生后,红娘王老师立刻赶往医院安抚两人,并且告诉白先生,这时候更要多多关心照顾女方,比如给她煲汤、多陪她聊天,以实际行动表达自己的心意。在马小姐住院一段时间内,白先生都在悉心照料着她。直到她离开医院那天,白先生还在默默为她打点出院手续,马小姐跟红娘王老师诉说时一脸甜蜜和感动,王老师也感觉非常欣慰,没想到这次意外给了两个人朝夕相处的机会,让两个人能彼此陪伴、感受到对方的关心和爱护,在红娘王老师的助力下,两个人不久后就确定了恋爱关系。

在这个过程中,红娘王老师看到了马小姐由内而外的蜕变,不仅个人形象有了很大提升,也慢慢从原先的胆怯寡言变得自信起来,勇敢表达自己对白先生的好感,努力追寻爱情。这一段美好姻缘成果归功于双方的真心相待,但是更离不开红娘王老师背后的默默付出和坚守。马小姐表示:“如果我没有来到珍爱网,或许我到现在都只能沉浸在自己对爱情的幻想里,希望大家都能够勇敢追寻爱情,如果遇到困难,可以寻求专业红娘王老师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