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凤凰不夜城入驻商家签约大会圆满落幕!

2022年6月15日,凤凰不夜城入驻商家签约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签约大会于9点30分准点开场,伴随着美轮美奂的舞蹈表演,全场翘首以盼,共享视觉盛宴,本次大会也随之拉开序幕。

凤凰不夜城总经理耿红修首先对与会领导、商户朋友表达了热烈欢迎,介绍了凤凰不夜城的整体建设情况及未来发展优势,相信在凤凰不夜城专业运营团队和众多商户的齐心协力下,凤凰不夜城必将成为首屈一指的潮流沉浸式商业街区。

本次签约商家汇聚全国各地多业态商家,现场人潮涌动、高朋满座,众多入驻商户集中签约。凤凰不夜城火力全开,业态竞现,全面点燃!

签约大会上,大唐盛世文创、老北京爆肚、中俄优选、8090小时候、红柳大串、烈火牛肉、革命串串、萌趣小屋、关东煮等诸多商家上台进行签约,携手致远,建立合作共赢的战略关系,为打造更精彩、更绚丽、更新潮的凤凰不夜城项目添加商业活力元素,点燃夏日热情。

此外,凤凰不夜城云集缤纷美食、网红潮品、夏季饮品、文创手办、亲子游乐等业态,无论你是潮流达人,还是宝妈虎爸,亦或是老师学生,都可以到这里来逛一圈,嗨玩一夏。

凤凰不夜城将全面聚焦商业活力,深入夜间经济和美食业态,以商业动能激活发展势能,为凤凰不夜城的全面开街打下坚实的基础!

点亮京津冀,从凤凰不夜城开始,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