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一共和银行股价暴跌30%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交易数据显示,美国第一共和银行 (FRB) 的股价下跌了近三分之一。

到北京时间 23 点 13 分,FRB 的股价下降了 30.37%, 至 4.31 美元/股。

之所以如此,是因为有消息称,联邦存款保险公司极有可能打算控制第一共和银行。 在此背景下,交易因波动而不得不停牌,随后该行股价出现大幅下跌。

由于对银行业的担忧,FRB正面临压力。 4 月 24 日,该行宣布,本季度的存款额从 1764.3 亿美元下降到 1044.7 亿美元,尽管它得到了美国银行业巨头——美国银行、花旗集团、摩根大通和富国银行的帮助。

结果,股价在 4 月 25 日下跌了近一半,第二天又下跌了三分之一,随后在 4 月 27 日回升了 8.8%。 总的来说,本周(上周五收于 14.26 美元),FRB 证券损失了超过三分之二的市值。 与此同时,2 月份它们的交易价格为 123 美元。

这种情况是 3 月事件的结果,当时几家美国大型银行——硅谷银行、Silvergate、Signature Bank破产或关闭。 随后危机波及欧洲,迫使瑞士中央银行组织瑞银集团收购瑞士信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