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通货膨胀使美国家庭平均每月支出增加433美元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援引穆迪分析公司(Moody’s Analytics)对美国10月份通货膨胀数据的分析报道,美国家庭平均每月在购买与一年前相同的商品和服务上的支出增加了433美元。

报道称,虽然比9月份445美元的月度数字略有下降,但居高不下的高通胀率正在使美国典型的预算变得紧张。

穆迪(Moody ‘s)公司的经济学家伯纳德•雅罗斯(Bernard Yaros)表示:“尽管10月份通胀弱于预期,但美国家庭仍感受到消费价格上涨带来的压力。”

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10月份的消费者价格比一年前跃升了7.7%,这一比率低于6月份的9.1%。今年6月份是最接近峰值的,因此,数据表明通货膨胀可能在未来几个月进一步降温。然而,10月份的通货膨胀率仍然接近1980年代初以来的最高水平。

许多员工的工资没有跟上通货膨胀的步伐,这意味着他们已经失去了购买力。根据美国联邦劳工局的数据,在截至10月的一年中,考虑到通货膨胀因素,美国员工每小时收入平均下降2.8%。不过,通货膨胀对家庭钱包的影响并不一致。个人通货膨胀率取决于个人购买的商品和服务的类型,以及其他因素,如住所的地理位置。

穆迪分析了通货膨胀对美元的影响,根据10月份的年度通货膨胀率和消费者支出调查,列出典型家庭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