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罢工:超过一半的挪威天然气出口可能会停止

根据挪威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的数据,如果周六发生再一次石油罢工,挪威56%的天然气出口可能会停止。每天的收入损失可能为18亿挪威克朗。

周六宣布的石油罢工升级可能导致每天损失341000桶石油产量,每天损失1117000石油当量的天然气出口。

根据挪威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的数据,每天的收入损失将达到1,826亿挪威克朗。

挪威政府告诉路透社,各方有责任就解决方案达成协议,政府不希望对正在进行的冲突发表评论。

挪威石油和天然气公司首席执行官希尔德贡·布林德海姆(Hildegunn Blindheim)表示,升级可能会对欧洲产生非常重大的后果。

“挪威占欧洲能源消耗的四分之一,在俄罗斯的供应削减导致天然气市场非常紧张的时候,欧洲完全依赖我们。如此大规模的罢工给那些完全依赖在秋冬季节前补充天然气库存的国家带来了巨大的问题,“她说。

周二,工人工会Lederne的74名成员罢工,导致Gudrun,Oseberg Sør和Oseberg Øst油田关闭。

周三,宣布增加117名成员的罢工升级。周六的进一步升级将导致总共382名成员罢工。

如果发生这种升级,挪威石油和天然气公司认为收入损失将达到18亿挪威克朗。古尔法克斯A,古尔法克斯C和斯莱普纳油田将被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