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特朗普是普京的“侍女”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称美国总统特朗普为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侍女”,并推测俄罗斯掌握着特朗普的某个把柄。

佩洛西在接受CBS采访时称:“我不知道,俄罗斯握有特朗普总统的什么——个人的、政治上的、财务上的。”
佩洛西称:“没有其他的解释,为什么美国总统是普京某种程度上的侍女。”

佩洛西同时称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是“疯狂、喜怒无常、危险”的人,认为应当对其进行刑事追诉。

她说:“领导政府的美国总统是个疯狂、喜怒无常、危险的人,我们还要好几天才能摆脱他。但他犯了非常严重的错误,需要发起刑事追诉。”

美国国会1月6日召集会议,准备批准总统选举结果。特朗普当日在华盛顿举行支持者集会,呼吁民众前往国会大厦“帮助弱势的共和党”质疑大选结果。特朗普的支持者随后包围国会大厦,闯入大楼并进行了破坏,导致审批乔∙拜登在大选中获胜的国会联合会议中断。事件有5人死亡。国会里的美国民主党人计划在众议院弹劾特朗普,指控其教唆暴力和骚乱。

美国民主党长期以来一直指责特朗普与俄罗斯“勾结”。白宫和克里姆林宫对此一再否认。美国特别检察官罗布特∙穆勒于2019年结束了为期两年的调查,也未能找到“勾结”的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