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普精密工业将通过香港IPO融资至多11亿港元

鹰普精密工业有限公司(Impro Precision Industries Ltd.)已开始接受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的认购,融资规模为至多11亿港元(约合1.41亿美元)。

该公司周一开始在香港接受累计投标。根据一份合约细则,该公司将发行3.33亿股新股,相当于扩大后股本的18.2%,发行价指导区间为每股2.80-3.30港元。

如果承销商行使所有超额配售选择权,该交易融资规模将增至1.62亿美元。

基础投资者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China Structural Reform Fund)已认购约2,800万美元股份。鹰普精密工业是机械加工零件制造商,客户包括Benteler、博世集团(Bosch Co., 6041.TO)、卡特彼勒公司(Caterpillar Inc., CAT)和霍尼韦尔(Honeywell International Inc., HON)。该公司股票将于6月28日开始挂牌交易,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和中银国际(BOC International)是该交易的联席保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