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和药业携手重庆大参林万家燕大药房:2023产业助农行动再推新举措

日前,”心脑健康,维和无忧行”系列活动在重庆开启了第一站。本次活动由云南维和药业和重庆大参林万家燕大药房携手举办,是维和药业产业助农行动在2023年推出的新举措。

2021年9月,维和药业“千企万店助农行动”正式启动。通过药店,产业助农的第一款主打产品“无量药谷维和生态茶”走进了千家万户。在产业助农行动的第一天重庆大参林万家燕大药房就参与了进来,在近两年的时间里更是持续支持,让万家燕的门店成为顾客参与产业助农行动,了解乡村振兴理念的窗口。

产业助农定点药房挂牌

连锁药店的会员们来到现场参加活动

2023年,维和药业与各大连锁药店共同推出“心脑健康,维和无忧行”系列活动,把心脑血管的健康知识与乡村振兴、产业助农的丰富体验结合了起来。

心脑血管:维和相伴,健康平安

云南维和药业的主力产品是以三七总皂苷为有效成分的心脑血管药品。为了保证产品质量,早在2010年,维和药业就在云南大理无量山建立了企业自营的药材基地——无量药谷。以无量药谷的生态环境为基础,维和药业在三七种植上取得了“高海拔三七种植”和“林下三七种植”两项国家发明专利。

在当天的活动中,维和药业邀请了重庆铭医堂的著名中医专家讲解心脑血管健康知识,解答中老年患者的问题。活动中还设置了套圈、保龄球等游戏项目,以及健康问答环节,与到场的会员进行科普互动。

名医面对面,活动现场的健康咨询和用药指导

活动现场为顾客进行免费的心脑血管健康检测

很多万家燕的忠实会员赶来参加活动,现场进行健康咨询

活动现场的保龄球和套圈互动游戏

产业助农:让好茶走出云南大山

2021年3月,维和药业邀请全国医药界投资人来到无量药谷,与大山里的茶农一对一签约,把上千个农家茶园集合起来,建立了“无量药谷万亩生态茶基地”。这些农家茶园零零星星地散布在森林中,形成了“一片森林一片茶”的绿色景观。

“心脑健康,维和无忧行”活动中,无量药谷的生态好茶是到场顾客不能错过的体验,同时也是直播互动中最受欢迎的奖品。一个小小的茶饼,完成了从农家到你家我家的旅程,为山区的茶农们创造了稳定的收入,帮助他们持久致富。

现场品鉴无量药谷的生态好茶

“敬您一杯茶”

2023年,“心脑健康,维和无忧行”选定重庆大参林万家燕大药房为揭幕站。接下来这一活动还将巡回走进全国各大中心城市,把这种购药、品茶、助农三合一的体验带到全国顾客的身边。

重庆铭医堂主任中医师史常维在活动现场进行直播讲座

除了来到现场的顾客,还有近七千人通过直播进行了线上参与

维和相伴,健康平安

免责声明:本文是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或企业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内容仅供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