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重庆最老空调”火热进行中,京东为您免费换新

太长看这:

1. “寻找重庆最老空调”活动火爆,背后的故事令人感动。

2. 征集活动仍在继续,评选日期截止到8月14日。

3. 不止老空调故事征集,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多项促销活动诚意满满,以旧换新直降300元起。

4. 京东电器,用实惠的价格诚心诚意服务重庆。

———————————————————————————

京东家电新风氧吧“寻找重庆最老空调”正火热征集中,分享家里老空调的故事,制造日期最早的3台家用空调的参与者,将会获得免单空调机会。

如果您:

家有老空调,空调机身铭牌上标注的制造日期清晰无误。

家有老空调,可以出示购买证明或已使用年份信息并核验无误。

您就可以到访京东家电新风氧吧登记参与本活动,赢取免单空调!

在郭先生记忆中,永远忘不掉的是那天回家,打开门吹来的那阵冷气。以及父亲在空调下指导作业时的谆谆教诲。那些老生常谈的道理,总是让他似懂非懂。时至今日,看着那台用了十多年的老空调,满满当当都是数不尽的回忆。

山大哥说这台空调是儿子上学时给他安装的,现在陪伴着他的一年四季。尽管现在还能开机,却没了什么效果。风扇转动的声音也十分的大。也许,它承载着对儿子的思念吧,那是岁月的记忆。

更多感动期待你的分享。征集活动评选截至8月14日,快来为你家老空调报名吧!

除老空调的征集评选之外,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多项活动超给利。买空调以旧换新直降300元起, 8月9日至15日到重庆超体店外广场新风氧吧参与活动,或在京东app搜索“空调以旧换新”参与。

来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新风氧吧,感受最新、最真实的空调使用体验。隐藏福利等你发现,对出暗号“清凉一夏”,即可领取惊喜小礼品,也欢迎路人来此免费乘凉吹风,畅饮冷饮。

很多人买电器喜欢到京东,或是因为价格,或是因为品质。毕竟,每一份产品购买背后,都是一种信任的连接。

京东电器开业以来,致力于为重庆市民提供优质商品和服务,用实惠的价格诚心诚意服务重庆,深得信赖。

快来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分享感动,收获优惠,体验「新风氧吧」的清凉,感受京东电器的满满诚意吧。

注:老空调评选赢免费换新活动只能现场登记参与

地址:江北区金渝大道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