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防出口公司称国际市场对俄罗斯无人机的需求巨大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总经理亚历山大∙米赫耶夫22日向记者表示,世界军火市场对俄罗斯无人机的需求很大。

米赫耶夫称:“对俄罗斯无人机的需求很大,其中包括对‘猎户座E’(Orion-E)察打无人机、‘猎户座30’(Orion-30)、‘猎户座10E’(Orion-10E)侦察无人机及‘立方体E’(Kub-E)自杀式无人机。”

此外,他指出,对俄罗斯伊尔-76MD-90A军用运输机、苏-35和苏-30SME战斗机、苏-34E前线轰炸机、卡-52E攻击直升机及米-17军用运输直升机、可操控用于攻击空中、地面和水面目标的装备也有所需求。

他指出,外国防空部队的人员对各种打击范围的各种防空导弹系统和综合体比较感兴趣:S-400防空系统、安泰4000(Antey-4000)、S-350E“勇士”、 “维京”(Viking)、“山毛榉”Buk-M2、Tor-e2、Tor-M2e、铠甲Pantsir -S1 M防空系统以及Verba和Igla-c便携式防空导弹
等。

他补充道:“俄罗斯电子战和电子侦察设备–雷达站、无线电子压制综合体和反无人机设备同样稳居市场前列。”

俄罗斯军事技术合作伙伴的陆军比较关注T-90S和T-90MS坦克、升级版的2S25M自行反坦克炮、新型坦克支援战车、TOS-LA型火焰喷射器系统、龙卷风(Tornado)-G多管火箭炮、MSTA-S自行火炮、“老虎”和“台风”装甲汽车、反坦克系统以及射击武器等。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指出,客户对俄海军装备的Rubezh-ME海岸防御导弹系统、铠甲-ME防空导弹系统、Club-S和Club-N导弹系统以及能搭载上述武器的现代化舰艇和潜艇等表现出兴趣,类似舰艇包括:22356型护卫舰、20382型护卫舰、22160型巡逻舰、Karakurt-E小型导弹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