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坦克”越野SUV开始在俄罗斯销售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中国长城汽车公司发布消息称,该公司高端越野SUV“坦克300”(Tank)开始在俄罗斯销售,该款汽车既可通过网上也可在官方经销商中心购买。

消息指出:“‘坦克300’已在俄罗斯开始销售,这是长城汽车公司高端越野车系列中的首款车型。”

该公司表示,“探险者”型(Adventure)新车售价369.9万卢布,Premium型售价404.9万卢布。公司称,“车辆可以通过Tank应用程序在线购买,也可以在Tank官方经销商中心购买。”

从4月12日起,第二款车型大车架越野SUV Tank 500开始接受订单,售价为509.9万卢布起。

此外,Tank品牌正致力于发展自己的经销商网络,2023 年上半年将在莫斯科、圣彼得堡、叶卡捷琳堡、车里雅宾斯克、下诺夫哥罗德、沃罗涅日、克麦罗沃、克拉斯诺达尔、顿河畔罗斯托夫、喀山、新西伯利亚、克拉斯诺亚尔斯克、陶里亚蒂、图拉、乌法和秋明等地开设经销中心,到2023年底还将在俄罗斯其他大城市开设门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