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电影公司:印度电影工作者准备与俄罗斯开展合作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电影推广机构“俄罗斯电影”公司(Roskino)表示,印度电影制片人非常有兴趣在俄罗斯进行拍摄和实地选景考察。

印度制片人表示,他们希望在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期间与俄罗斯进行合作。

Roskino新闻处援引俄文化部电影和数字发展司司长德米特里·达维坚科的话报道:“印度方面对在俄罗斯拍摄、考察印度没有的拍摄地以及与俄罗斯导演和制片人合作有着巨大兴趣。”

据悉,有机会在莫斯科、加里宁格勒、汉特-曼西斯克和俄其他地区进行拍摄对于印度制片人尤其具有吸引力。

达维坚科表示,俄印在电影业的双边合作将创立有趣的新项目,同时还将开辟创意产业其他板块的新图景。

Roskino总经理沙雷托表示:“今年我们打算对不同国家的电影工作者开放一系列选景考察活动。俄罗斯电影业对合作持开放态度,我们准备好向国际专业电影界展示自然和城市景观之美及其多样性,还有制作和服务公司的能力。”

上合组织电影节于1月27日至30日在孟买举行。电影节旨在展映该组织国家的电影,建立电影伙伴关系,促进电影业青年人才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