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将从10月15日起对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开放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曼谷9月16日电 泰国首都曼谷将自2021年10月15日起,向已全程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开放,无需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该国另外4个旅游区将自10月1日起,开始接待已全程接种的外国客人。

这是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披帕(Phiphat Ratchakitprakarn)在曼谷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的。
披帕对记者说:“曼谷已经完全准备好(开放)。但我们必须坦诚地说,目前曼谷还有70%的居民未接种。”
因此决定曼谷在10月中旬向外国游客开放,届时首都70%的居民将完成接种。

披帕还表示:“正如预计的那样,旅游区所在的另外4个府将从10月1日起开放。”

此前泰国当局表示,曼谷和旅游区所在的4个府——碧武里府(旅游区为七岩区)、巴蜀府(华欣)、春武里府(邦盛和芭堤雅)和清迈府将从2021年10月1日起同时开放,允许已完全接种疫苗的外国旅客和在国外的泰国公民入境,无需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