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樽以视频推广寺庙瑜伽和滚烫美食等“汗活”

据日本《北海道新闻》报道,小樽市最近兴起“流汗活动”(汗活)。小樽观光协会面向乐意为健康和美容流汗的女性,决定制作介绍在小樽体验瑜伽、雪地徒步和滚烫美食的宣传视频。从22日起的3天里在市内各地进行摄影,最快将于4月内完成,并打算通过社交网站(SNS)等发布,以便在新冠疫情平息后吸引游客来访。

合作方为东京的营销推广公司“Office G-Revo”。该公司去年秋季启动了把积极参与“汗活”的女性称为“ASEJYO”的项目。面向旅行者的日本各地“汗活”体验是其中一环,副社长渡边奈巳(39岁)为别的项目到访小樽时与当地结缘,因而选为体验场所。

摄影从22日起在市内各处进行。24日在正行寺(长桥1丁目),2018年度小樽选美小姐村上千草等人体验“寺庙瑜伽”,拍摄了由渡边传授各种姿势、大家畅快流汗的情景。

其他摄影内容还包括在大高酵素公司(樱1丁目)的木屑泡澡和在住宿设施“Winkel Village”(朝里川温泉2丁目)周边的雪地徒步体验。芡汁炒面等滚烫美食也悉数亮相,为小樽打响名号。

视频计划最快4月内完成,将通过视频网站YouTube和SNS发布。渡边表示:“感到小樽是‘汗活’的宝库。希望广泛宣传其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