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公布世界富豪榜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持有SpaceX和特斯拉公司股票的埃隆∙马斯克以资产1510亿美元跃居福布斯年度世界富豪排行榜的第二位,富豪榜显示其财富一年内增长了6倍。

这比一年前他居第31位的246亿美元多出了1264亿美元。福布斯杂志指出特斯拉公司股票自发布排行榜时起增加了八倍是主要原因。
福布斯公司在自己第35次的年度富豪排行榜中指出,亚马逊公司创始人杰夫∙贝索斯连续四年位居富豪排行榜首位。其资产增加了640亿美元,达到1770亿美元。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总裁贝尔纳·阿尔诺以1500亿美元资产排在第三位。福布斯杂志称,一年内其资产增加了两倍。

微软总裁比尔∙盖茨名列第四位,其资产一年内增加了260亿美元,达到1240亿美元。脸书总裁马克∙扎克伯格排在第五位,其资产为970亿美元,比一年前增加了423亿美元。

福布斯杂志排行榜上今年有2755位富豪,比2020年多出660人。他们的总资产达到创纪录13.08万亿美元,比去年多出5.08万亿美元。富豪名单中有100多位是俄罗斯富豪。诺维奇科夫排在第493位。有84人因资产减少被从名单中勾去,其中有23人去年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