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未来两个月将减产250万桶原油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基于欧佩克+减产协议日均减产970万桶的目标,俄罗斯5月和6月将日均减产250万桶,基准线是1100万桶。

诺瓦克说:“根据减产协议,产油国共减产970万桶,其中俄罗斯将减产250万桶/日,俄罗斯基准线是1100万桶/日。”

他还说,今年下半年欧佩克+将减产规模缩小到800万桶/日,并持续到2020年底,2021年减产规模为800万桶/日。

 Президент РФ Владимир Путин во время беседы с президентом США Дональдом Трампом на полях саммита Группы двадцати в Осаке.

克里姆林宫发布消息称,俄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以及沙特国王萨勒曼三人电话交谈之后,普京与特朗普又单独进行交谈,就石油市场形势交换了意见,并讨论了保障战略安全的迫切问题。

普京、特朗普与沙特国王萨勒曼周日早些时候进行了电话交谈,三国领导人均表示支持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达成的分阶段减产协议。

消息指出,随后普京与特朗普单独进行电话交谈。

消息称,“普京与特朗普继续就石油市场形势交换了意见。两人再次指出欧佩克+减产协议的重大意义。双方还讨论了保障战略安全的迫切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