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新闻主播Tucker Carlson因移民言论遭到广告客户抵制

在福斯新闻(Fox News)节目《Tucker Carlson Tonight》的主持人在节目中表示一些移民正在让美国变得“更肮脏、更分化”之后,广告客户继续撤下在该节目中的广告。

TD Ameritrade Holding Corp.(AMTD)、Ancestry.com和IHOP周二表示,已撤下各自在该节目中的广告。该节目是福斯新闻黄金时段播出的几个新闻评论节目之一。

在此之前,包括个人理财网站NerdWallet在内的另外几家广告客户也已在Carlson上周四晚间发表评论后撤下了在该节目中的广告。

这场争论是在该节目中播放了一段关于一群中美洲移民在墨西哥边境城市蒂华纳安营扎寨的片段后开始的。Carlson将大篷车对蒂华纳造成的影响比作了非法移民给美国造成的后果,他认为,这个片段显示了,没有监管的移民让美国变得更贫穷、更肮脏、更分化。他在周一晚间的节目中重申了这一看法。

福斯新闻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福斯新闻支持Carlson。这份声明称∶“我们不能、也不允许Tucker Carlson这样的声音受到议程推动的恐吓行动的审查。”

据福斯新闻的一位发言人,抵制Carlson节目的广告客户已经将其广告转移到福斯新闻的其他节目上,福斯新闻没有因这起抵制活动而损失收入。这位发言人称,几家广告客户的广告仍保留在《Tucker Carlson Tonight》节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