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前董事长妻子Julie Chen将辞任CBS节目主持人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 Co., CBS, 简称CBS)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长Leslie Moonves的妻子Julie Chen将辞去该公司日间脱口秀《The Talk》节目的主持人一职。Moonves已因性骚扰丑闻于上周辞职。

自Moonves在CBS董事会和控股股东National Amusements Inc.施压下辞职以来,Chen一直未在《The Talk》节目中现身。预计她将周二的节目中以视频形式宣布辞职。

自《New Yorker》杂志刊发针对Moonves性骚扰和性侵犯的指控后,Chen一直公开力挺自己的丈夫;Moonves一直否认侵犯或强迫任何女性。Moonves也否认在遭拒绝后故意报复涉事女性的指控。《New Yorker》的文章也刊发了这些女性的指控。

当《New Yorker》在7月份首次爆出这一消息后,Chen发表推文称,Moonves是一个好男人,是一位心地善良、作风正派、品行端正的人。她表示,自己支持丈夫的清白声明。

Chen 7月份在《The Talk》节目中也发表了类似声明。

《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和有线电视新闻网(Cable News Network, 简称∶CNN)最先报道了Chen即将辞职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