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报告:2018年版最佳车型 丰田汽车独得4项

美国消费者团体专业杂志《消费者报告》22日发布了以面向美国市场车型为对象的2018年版分类最佳车型榜单,10个单项类别中5个由日本车获得最佳车型。其中丰田汽车公司的最多,达4个。斯巴鲁拿到1个类别的最佳。

  丰田的“卡罗拉”、“凯美瑞”、“塞纳”和“汉兰达”分别获得小型车、中型车、休旅车和中型SUV这4个类别的最佳车型。斯巴鲁的“森林人”获得小型SUV最佳。上述车型在测试行驶和撞击时的安全性等方面受到肯定。

  《今日美国》网络版报道称,“丰田在全球销量方面不及大众以及日产汽车、法国巨头雷诺、三菱汽车3家公司组成的企业联盟,但在对消费者重要的领域仍居首位。”

  日本车商以外,美国通用汽车的“雪佛兰”品牌车型夺得了小型环保车和大型车的最佳,而德国的大众汽车高档车品牌“奥迪”斩获高档小型车最佳,德国的宝马则获高档小型SUV最佳,美国福特汽车荣获皮卡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