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媒体论坛今日在哈巴罗夫斯克市开幕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政府表示,远东媒体论坛周一在哈巴罗夫斯克市开幕,共有来自俄罗斯各地的千余名记者、专家和博主与会。

边疆区政府称,此次论坛是由副总理兼俄总统驻远东联邦区全权代表尤里·特鲁特涅夫倡议,在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政府支持下举办,时间为2月26日至27日。

边疆区政府指出:”报名人数达1000多人,其中包括俄罗斯媒体业知名专家。论坛期间将讨论地区推进构想、有关促进远东发展的措施所取得的成果以及提供内容的新渠道。此外,媒体行业的领导者们将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

边疆区政府表示,论坛期间将启动”媒体学校:远东记者”项目,面向远东青年记者。若通过资格选拔,可免费听课,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在该项目框架下将举办一系列讲座,知名记者和博主还将开设大师班。

(转载或发公众号请联系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或公众号:俄罗斯Sputnik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