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龙十八潭风景区 安健国旅“踏青赏花 放飞梦想”风筝涂鸦主题活动

“踏青赏花 放飞梦想”风筝涂鸦主题活动于近日在密云东龙十八潭风景区举办,景区原名东龙潭,古代被列为京东四大奇潭之首。景区内山高林密、奇松怪石,层林尽染,流泉飞瀑,异彩纷呈,泉眼众多、潭瀑交错,大小景观四十余处,素有六泉九瀑十八潭之称。

景区内景色优美,地形险峻、地质构造复杂,遍布峭壁、溶洞、其地质构造为熔岩地形,分布着大量洞穴,有古洞悬阳、池泉洞、仙药洞、卧虎洞等,同时动植物资源丰富,林木繁茂、鸟语花香让人流连忘返。

为了满足不同客源的需求景区山脚下开设了:全北京最长的彩虹滑道、喊泉、网红摇摆桥、萌宠乐园、儿童无动力乐园、戏水乐园、儿童摸鱼、成人摸鱼,装甲车、坦克军旅、ATV等体验项目供游客选择。

为了丰富景区活动,促进游客参与和实践,充分弘扬民族文化,

景区联合安健国旅共同举办“踏青赏花放飞梦想”风筝涂鸦主题活,风筝作为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在我国有着悠久的历史,通过活动激发游客对生活和大自然的热爱,培养大朋友和小朋友的动手、动脑、审美、实践综合能力,进一步促进阳光体育活动,使家长和孩子充分的感受春风与风筝交融带来的乐趣。让游客追逐风筝,嬉戏春风,放飞心情和理想,享受童年和快乐。

最后让我们依托东龙十八潭景区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开展主题活动,增加创新的活动内容吸引游客。以景为媒,迎合游客求异、求新、求特、求美的消费心理,打造出更多具有新形式、新内涵的景区产品,结合地域文化特色,充分弘扬和传承景区文化共同推动文化和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带动民宿地段升值!多方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