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重视用户全方位服务体验,以卓越服务擦亮品牌底色

真诚是我爱我家创始之初的品牌基因,也是我爱我家不断迭代品质服务的指明灯。以真诚立本的我爱我家,成立22年来时刻关注用户需求,重视用户全方位服务体验,通过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来实现用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11月20日,我爱我家正式宣布,全面推出我爱我家服务“诚”诺体系,重新定义服务标准,再一次拉升服务维度,以卓越服务擦亮品牌底色。

我爱我家服务“诚”诺主打“如实说”、“提前做”、“主动赔”九字服务真言,以多维举措解决客户急愁难盼问题的同时,重视更深层、更人性化、更温暖的前置化、主动化服务,将全行业同质化的硬条款,升级至品牌独有的暖服务。

具体来看,“如实说”要求经纪人客观介绍真实房源,遵守价格透明原则,并通过银行存管保障客户资金安全;“提前做”要求经纪人想在先、跑在先、办在先,承诺签前查封、房屋筛查、物业欠费均可为消费者先行垫付;“主动赔”不仅包括为交易不成的消费者退佣金、为换租消费者退佣、为续租消费者免佣,而且承诺经纪人计算税费有误,补偿消费者差额。

2003年,我爱我家在行业首次提出“阳光交易、透明服务”的理念,并在过去数年间,逐步完善服务标准,引领行业进入了服务承诺第一阶段,消费者的信任与口碑,也为我爱我家带来了持续的正向反馈。

但我爱我家的追求并不止步于此,对服务的打磨和迭代,让我爱我家开始思考,除了大平台的权益保障,还应该匹配人文服务的亲切感,关注用户个性化需求,重视用户全方位服务体验。

此次服务升级,我爱我家将全行业同质化的硬条款,转化为其独有的暖服务。对“以被动化的损失保障”为主的行业服务承诺惯式进行了颠覆,不仅推动了我爱我家在新征程中继续优化品牌战略、提升品牌价值,让“我爱我家”这块金字招牌焕发出新的生命力,更重要的是,我爱我家以实际行动推动了整个居住服务行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在产业升级发展的浪潮下,我爱我家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提高服务标准,提升服务品质,致力于在消费者体验牵引下实现企业高质量增长。在未来,我爱我家仍将想客户之未想,主动保障客户权益,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诚”诺服务,更好地履行时代赋予的安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