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德连续5年荣登“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

近日,北京市工商联在京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2022北京民营企业百强“1+4”榜单。凭借过硬的企业实力,利亚德连续5年入选“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榜单,并再次蝉联“北京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

“北京民营企业百强”调研与发布工作已持续开展五年,旨在引导民营企业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促进首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榜单在评选标准上重点考量企业营业收入总额、科研创新能力、公共文化服务贡献等指标,要求企业不仅要实现均衡发展,还要具备较强市场活力。利亚德作为全球视效科技领创企业,已连续5年入围百强榜单,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利亚德高质量发展和稳健经营的充分肯定。

荣誉的背后,是利亚德二十余年如一日的努力与坚守。利亚德集团深耕显示领域27载,厚植初心,擎举起行业领创者的责任与担当:2016年-2021年,利亚德连续6年蝉联全球LED显示产品市占率第一,小间距产品市占率第一,户内LED产品市占率第一。

此外,利亚德充分发挥自身在技术、应用、市场等领域的优势,努力搭建文化科技融合发展生态链,积极创新实践,通过前沿科技手段融合夜间文化演艺、旅游观光、视觉体验等,打造无锡荡口古镇、大唐不夜城、茅台镇等知名地标。2019年,利亚德与旗下励丰文化同时获批“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在16个基地中独占两席。

利亚德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注重企业社会价值、传递社会责任,20余年一如既往地投身公益事业中,从捐资助学的积极奉献,到疫情防控的踊跃驰援,利亚德“思源·繁星教育基金”累计捐赠款物(含抗疫救灾)超4000万元;更坚持技术惠民,推动前沿技术落地产业化,让世界共享科技创新成果。

实力登榜的利亚德,不仅彰显了中国民营企业的风采,也为LED产业的发展再蓄势能。未来,利亚德将继续秉承着强国、兴业、惠民,让世界共享科技创新成果的初心,打造民族品牌,为新时代首都发展汇聚强大动能、贡献力量。